抹味奶香

随心写随心追随心玩儿!

【SK/微KA】替身(第三章)

singto重新将Arthit带回他们的家已经快一个月了,Arthit刚回来的时候,对这个家也表现出了极大的陌生感,他有问他有没有一点点的熟悉,得到的是完全否定的答案,他也便没再问,想来,Arthit这个失忆还是挺彻底的。他只能带着Arthit将这个不算大的家重新认识了一遍。另外,singto也发现,现在的Arthit似乎比以前活波了许多,虽然没有记忆,但是心态轻松,总是给着笑脸,说话奶里奶气,着实可爱的紧。

singto其实也是喜欢这样单纯可人的Arthit的,然而从前那张总是喜欢微仰着头,一脸傲娇的模样时不时在脑海里闪过时,他便觉得现在的Arthit让他陌生得很。他不愿也不敢多想,只当是这失忆连带着抹去了他的孤傲,还原了他本来的天真无邪,便对现在的Arthit加倍的疼爱起来。

晨曦已早早拉开帷幕,太阳爬上了云端。

singto推开Arthit的房门,轻脚走到他的床边,在他身边坐下,凑过嘴在他的耳边轻轻吹着气。

“暖暖,起床了。”

他们没有理所当然地睡在一起,一来是因为Arthit失忆了,所以对singto虽然有着莫名其妙的熟悉感,但对于身体的接触还是非常陌生抗拒的,一下子就睡在一起甚至做那种事儿的话,他身心都还无法接受;二来,singto虽然有欲望,却不想违背Arthit的意愿,如果睡在一起,他怕自己控制不住,毕竟抱着心爱的人,能看不能吃,也确实磨人,只能分开睡,一切慢慢来;最后,singto在害怕,莫名地害怕,因为害怕所以下意识地逃避。

床上的人抬起手捂住耳朵,奶声奶气地嘟囔:“psing,再睡一会儿嘛!”

singto宠溺地揉着Arthit睡得乱糟糟的头发,哄着:“我给你买了油条,冷了就不好吃了哦!”

Arthit像猫一样用头顶在singto手心里蹭了蹭,然后不太情愿地微微睁开双眼,还没完全睡醒的模样,迷迷瞪瞪的,“psing最讨厌了,每次都用美食诱惑这一招,就不能换个招数吗?”

singto的心仿佛被挠了一下,痒痒的,他克制不住地凑过去在Arthit的脸上快速地亲了一口,见Arthit微愣了一下,紧接着害羞地撅起了嘴,又靠过去在那湿润的双唇上轻轻碰了一下,软嘟嘟的,叫人着迷。

“psing!”Arthit惊叫出声音。

“我换招了啊!”singto盯着Arthit笑得一脸洋洋得意。

“什么招?”

“色诱啊!”

“psing!”Arthit又害羞了,拉过被子盖过头顶,软软的声音从被子底下传出来,“你出去,我要洗澡换衣服。”

“要不要我帮你洗?”singto逗他。

“不要!你快出去。”

Singto知道Arthit恼羞成怒了,终于善心大发不再逗他,“我出去给你煮豆浆,你快出来,别把自己憋坏了。”

“嗯,快走快走。”

singto想象着待会儿这被子里的人涨红着一张脸钻出来,满脸娇羞地拿手扇着风的模样,不禁笑出声,边笑边往外走。

“快点洗好出来哦!”

“知道啦!”

房门从外面被关上,Arthit急急掀开被子,果然一张脸已经闷得通红,他赶紧拿手扇着脸,嘟嘟囔囔着:“又不是第一次,干嘛还这么害羞嘛!”先怪自己没出息,想想还是singto的错,又义愤填膺地嗫嚅道:“哼!都怪psing,这么会撩,肯定没少撩妹子。”

外面的人好像听到了似的,紧接着便反驳过来,“暖暖,我只撩你一个人哦!”

Arthit一怔,心里直呼“psing难道有顺风耳?”嘴上又立刻大声地回怼过去,“呸!不知羞,谁要你撩了!”

那边没有回应了,Arthit嘀嘀咕咕地钻进了浴室,脱了衣服,站在喷洒下,温热的水流浇在身上,热烘烘的,他想着这一个月,开始晃神。

刚进这个家的时候,他便发现,这里到处都是两个人的痕迹,常用拖鞋两双,毛巾两条,涑水杯两个,常用喝水杯两个——几乎常用的生活用品都是两套。singto跟他说,那另一半都是他的,然而,他看着这些却一丁点儿印象也没有。在医院醒来面对singto有莫名的熟悉感,原以为失忆抹去的只是事情发生过的痕迹,并不会影响感官与习性,可是,面对这个完全陌生的家,他却开始怀疑了!

他真的是Arthit吗?或者他跟singto已经分开了很久?久到在失忆前就对这里不再熟悉了?还是失忆真的可以将所有的东西都抹去,改变人的所有感触?

“psing,我们现在还是爱人吗?”那个时候,Arthit记得自己是这样问singto的,而当时singto没有一丝犹豫地回答了他。

“当然,你怎么会这么问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因为想不起来,所以对这里也感到很陌生,真的很抱歉。”Arthit有些内疚。

singto提了一口气,又缓缓地呼出,“没事儿,这正常!你不要想那么多,我们说好了,忘记过去,重新开始了不是吗?”

“嗯!重新开始!”

那之后,Arthit便没有再刻意注意对什么感到熟悉,又对什么陌生,他真的就像不拥有任何记忆的新生儿一样,开始新的生活。他活泼地,带着阳光般的微笑,开心地享受着和singto在一起的每一天。

singto很宠他,对他照顾得无微不至,这让他更加觉得自己就像个无法自理的小孩子一样,不过,他并不抗拒,他甚至觉得很满足。

他没有关于singto的记忆,但是,他总能清楚的感觉到,他依赖着singto,也爱着sinto的,而且应该很爱,爱了很久,甚至比两年还要久很多!

Arthit洗完澡换好衣服出来,singto已经将油条豆浆摆好了,见他出来了,便招呼,“暖暖,快来。”

Arthit走过去坐下,看上去对今天的早餐非常满意,一脸笑意地直接拿起一根油条,大口大口地吃起来。

“psing,你真好。”Arthit嘴里塞得满当当的,不忘夸赞singto,随口便又说,“以后要是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啊?”

“那我就把我自己送给你,一直跟着你,让你甩都甩不掉。”

Arthit点头如捣蒜,“这是你说的,我可签收了哦!”

“当然!”singto宠溺地替Arthit擦嘴,“货已签收,拒绝退货!”

“不退不退!打死不退!”Arthit呵呵直笑,脑袋里空空白白,心里却被幸福感填的满满当当。

“那打不死就退了?”singto佯装委屈。

Arthit斜了他一眼,笑他傻,“打不死,更不能退了啊!反正,我赖着你了,哈哈!”

“荣幸之至。”

singto看着Arthit的笑脸,如同阳光般温暖,他便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亮了!

炎热的夏天,Arthit在空调房里,慵懒地陷在沙发上,懒洋洋地瞅着坐在他旁边的singto,singto今天上午加班,刚回来,身上警服还没脱,正懒散地仰在沙发里吹着空调缓解从外面带回来的热气。

Arthit瞅着瞅着,觉得穿着警服的singto更是硬挺俊朗,心里更加喜欢,又突然想起什么,眉头一皱,往singto腰间不轻不重地踢了一脚。

“psing,我什么时候可以回警校啊?”

Arthit这几天在家宅得快废了,这会儿想起来了,“我头已经不疼了,身体也没有不舒服。”

Arthit记得刚回来的时候他问singto关于他什么时候能回警校的时候,singto说是因为不放心他的身体,所以让他多休息几天,他也乐得清闲,再加上他现在失忆了,回了警校,对那里的人事也肯定是十分陌生,心里还是有些畏惧的,便同意了下来,可这闲了快一个月了,他也确实有些坐不住了。

Arthit像是为了印证自己的话,腾地站起来伸展着身体,左扭右扭了半天,得意洋洋地表示,“看吧!健康得很!”

singto慌张地挠挠头,“其实我忘记告诉你了,我们已经离开警校了。”

“离开了?”

“嗯!”singto心虚地摸了摸鼻子,“半年前,你退学了。”

“为什么?我不是很优秀吗?你一开始为什么不告诉我?那我们现在做什么?你不是每天都去上班吗?”Arthit一时有点难以接受这个现实,语无伦次地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。

singto耸耸肩,一一回答:“因为那次任务差点儿让你死了,我实在害怕失去你,所以帮你办了退学。”singto指了指自己左胸口的位置,“你胸口那道疤就是在那时候留下的。”

Arthit摸了摸胸口,脑袋里突然闪过模糊的片段,看不清楚,只觉得乱哄哄的,他甩甩头,“那你一开始为什么不说?”

“不一开始就告诉你,这不是怕你一时接受不了嘛!”

Arthit想扶额,现在告诉他,他也接受不了啊!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早就已经毕业了,你出了事儿后,我就申请调到市里的警局上班,管理管理档案,也不再出勤。你嘛——”

singto注意了下措辞,最后还是发挥了下嘴上功夫,“你嘛,我养着呢!”当然,他最后也没忘记拍个马屁,“不过你还是很优秀的,在我心里你是最优秀的!”

Arthit却听不进去,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我现在就是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好吃懒做的寄生虫?”

Arthit简直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!这么弱鸡的吗?

singto赶紧安抚:“没事没事,我惯的。”

“你看吧!你也这么觉得!”Arthit仰天哀嚎,“你把我变成了寄生虫,你这个寄主居心不良啊!”

说好的警察呢?说好的还没毕业就能出任务的天才警察呢?玩儿呢?那满满的骄傲瞬间荡然无存。

singto摸着鼻子笑笑,岔开话题,“今天中午想吃什么?我去给你做。”有些事他不能说,他只能盼着Arthit永远不要记起那段黑暗的过去。

Arthit失忆后连心思也变得简单了,他想了想,顺着singto的话就接过来,“嗯,我想吃炸鸡。”至于警察还是寄生虫的事,一下子便抛在了脑后。

singto看着微仰着头,馋猫似地舔着嘴角,一脸期待的人,不安的感觉又骤然从心底漫了上来。他最近总是这样,总是觉得不安!

失忆后的Arthit真的很不一样啊!

singto摇了摇头,努力压下心底的不安后往Arthit挪了挪,然后一抬手将他的大脑袋按在自己怀里,深情款款地说道:“暖暖,你什么都不用做,只要待在我身边就好!”

“那样会显得我很没用,你早晚会厌烦的。”Arthit闷声抗议。

“永远也不会的。”

“psing真的很爱我啊!”Arthit囔囔着,心里却无端生出丝落寞来。

singto没有说话,只是用尽全力将Arthit抱得更紧了些,紧的发疼,Arthit以为自己就要这样融进singto的骨血里了。

Arthit明明感觉到了singto的爱,无比的深沉,可是却又奇怪地发现自己的心就像被灌入了冷风,越发的寒凉。他不知道这莫名其妙的悲凉因何而来,只能反手也将singto紧紧地拥住,在他怀里回应,“psing,我也爱你。”

singto愣了愣,笑起来,声音却有点哽塞地一遍有一遍地开始喊Arthit的小名,“暖暖——暖暖——”

“我——我在呢!”

singto是真的爱着Arthit的,不管是以前那个高傲的Arthit,还是现在这个与他记忆短暂存在过的让他一见钟情的阳光灿烂的Arthit,他都是爱着的!

“谢谢你,暖暖。”

“你说的,我们是爱人,不需要那么客气。”

“嗯!”singto又笑了,笑得很满足,“我爱你。”他又说了一次。

“我也爱你!”Arthit回应他。

屋外的阳光穿透窗户将室内洒满了柔和的光线,浅金色的光将singto与Arthit笼罩其中,美好得像一幅画,让人不忍打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6)